何兆基
Ho Siu-Kee
簡歷年表 Biography
個展自述 Statement
網站連結 link


簡歷年表 Biography
English
何兆基一九六四年五月二十九日生於香港,一九八九年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藝術系,九十年代負笈美國鶴溪藝術學院修讀藝術碩士(主修雕塑),二零零三年獲得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藝術博士,現時為香港浸會大學視覺藝術院副教授。

何兆基曾參與多個國際性展覽,包括代表香港參加第二十三屆聖保羅國際藝術雙年展及第四十九屆威尼斯雙年展,亦曾獲美國亞洲文化協會、意大利Civitella Ranieri Center及香港藝術發展局等機構頒發藝術獎助。

他的作品大多以自身的感官知覺開始,並透過不同的視覺媒介如雕塑、裝置、攝影及錄像等以自造像的形式呈現,將個人內在的知覺經驗物質化並向外投射,使之成為可被知覺的藝術表達方式。他認為,自身與他者或能藉此得以溝通。
 
 
 
Copyright © IT PARK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41, 2fl YiTong St. TAIPEI, Taiwan Postal Code: 10486 Tel: 886-2-25077243 Fax: 886-2-2507-1149
Art Director / Chen Hui-Chiao Programer / Kej Jang, Boggy J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