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皇珍
Tang Huang-Chen
簡歷年表 Biography
個展自述 Statement
相關評論 Other Criticism
相關專文 Essays
著作出版 Publications
網站連結 link


創作自述 Artist Statement
English

每個喜歡漫遊的人,總有本領在許多不以為可以漫遊的地方漫遊。

他們深具玩心,獨具隻眼,善於連接各類無里頭,更有本領為這些漫遊找到非這麼不可的人生道理。

遊記放送的線索、路徑、山水、風情,最好都灑上一點作者的癖好,充滿可以去窺視人以及被人窺視的樂趣。最好每個人都可以在每天寫一本遊記出版。出走、探求、嚮往、迷失、無根、勇敢、自由、憂鬱、縱欲,都可以同時讚嘆詛咒一個漫遊的人。

「千禧伊通逍遙遊」想當然是一項旅行漫遊的安排,為期三禮拜。一切舊旅人留下的數字、數據、日記、留言、號碼、風景照、地圖指南、旅遊錄影,在空間中等待絞進新旅人的漫遊和附贈的抽獎遊戲,讓您獨享逍遙荒謬的快樂假期!

當旅行手記成為最熱門的架上書,永遠的大哥大、E-mail不斷在公眾與私處出軌,「旅行」已經是這個世紀非做不可的事。

 

 
Copyright © IT PARK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41, 2fl YiTong St. TAIPEI, Taiwan Postal Code: 10486 Tel: 886-2-25077243 Fax: 886-2-2507-1149
Art Director / Chen Hui-Chiao Programer / Kej Jang, Boggy J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