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德瑜
Wang Te-Yu
簡歷年表 Biography
個展自述 Statement
相關評論 Other Criticism
相關專文 Essays
網站連結 link


創作自述 Artist Statement

「膨脹」是靠可觸摸抓取的物質造形來造成的視覺效果。其實不管膨脹不膨脹,被壓縮在物質內部或流動在外的都只是透明的空氣,一片空白。將2D的「一片」變成3D的「空白」,膨脹就在說明這個立體的空白。

這是我的動機,其他的,在沒見到最後完成的樣子前,連自己都無法確定到底這件作品會說出什麼,而觀者和作品及空間會產生怎樣的對話,更可能與我最初的動機完全沒有關係,但是無所謂。

 

 
Copyright © IT PARK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41, 2fl YiTong St. TAIPEI, Taiwan Postal Code: 10486 Tel: 886-2-25077243 Fax: 886-2-2507-1149
Art Director / Chen Hui-Chiao Programer / Kej Jang, Boggy J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