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弗朗索瓦・布倫
Jean-Francois Brun
簡歷年表 Biography
個展自述 Statement
相關評論 Other Criticism
網站連結 link


創作自述 Artist Statement
English

當代似乎是以此觀點建立的,我們正思考著:我們都存在同一時間內。
事實上,重點並非我們共有的這個時間,而是在同一時間內的我們息息相關。
這正是為何同時中不同文化皆需共同面對此一時間的特點;這個特點就是:當代的現在。
自文藝復興以來,藝術一直被認為是時間的產物,現在我們卻可以將他視為一種時間的行動狀態。
現在,全世界都稱這個狀態為當代藝術。

 

 
Copyright © IT PARK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41, 2fl YiTong St. TAIPEI, Taiwan Postal Code: 10486 Tel: 886-2-25077243 Fax: 886-2-2507-1149
Art Director / Chen Hui-Chiao Programer / Kej Jang, Boggy J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