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宏德
Huang Hung-Teh
簡歷年表 Biography
個展自述 Statement
相關評論 Other Criticism


創作自述 Artist Statement

將創作問題提出討論時,它是一種反思、檢驗,這種情形跟創作本身是有趣的和情感流露的其質地是全然不同。詐之意,我作品不是針對當代美術及其歷史意義的反思。

那我必須在這強調的是,繪畫創作是有趣的,在動作中人被繪畫性的充滿。它可以淹沒所有,也可以被所有淹沒;因繪畫可以負載很多事物之角色、象徵、想像,也可以將之消除。

在這情形下,畫家必須有所決定,畢竟繪畫離不開塑造,並將其主題傳達出來,以完成一幅畫或是一件作品。

通常我認為我的作品是具體的、具象的,它搭載著視覺的愉悅而來,這與「欣賞」有關。

 

 
Copyright © IT PARK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41, 2fl YiTong St. TAIPEI, Taiwan Postal Code: 10486 Tel: 886-2-25077243 Fax: 886-2-2507-1149
Art Director / Chen Hui-Chiao Programer / Kej Jang, Boggy J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