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惠宇
Tsui Hui-Yu
簡歷年表 Biography
個展自述 Statement
相關評論 Other Criticism
相關專文 Essays
網站連結 link


創作自述 Artist Statement
English


忘神的浸泡只為勾勒意識的片段,我將世界留在身後遠方

開場 奉獻了感知鑲嵌沈浸
卻因離席太久 遇見解釋與表白
已在身後
我攤平如創世各從其類
進行整場無法計畫的創造蔓延
所以繁衍 開始了晃盪

虔誠加場演出沉默信仰的養成

一切似乎因應了失敘忘神時態下的迭迭不止,我的身軀作工融嵌在今日滋生已生養眾多,但那僅是腦中腐壞異常的意識嘔吐物,產出後則脫離;觀看它解離後的斷塊碎屑朝向無法設定的路線自行飄游離去,那新生的靈魂將與我共存與世界脫離。妖嬈色彩編黏分秒的破散片段勾勒成型,遊走黑線模擬著無止重疊的劇情,圈圍了不思議的領地,築建了敘事的界限。

汲取意識外所繁衍增生的行為樣貌,透過記憶迴光重現鏈結成了進化,帶著無法分辨那囫圇過的內容,趁手指縫隙間黏溺彼此,在迴盪的狀態下除卻知識論的延伸自行獲取某種意識外遇的理由,敘述的是感官與時間共構的輪廓線,而對世界歸納出一種關於低感知的視覺詩。

 

 
Copyright © IT PARK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41, 2fl YiTong St. TAIPEI, Taiwan Postal Code: 10486 Tel: 886-2-25077243 Fax: 886-2-2507-1149
Art Director / Chen Hui-Chiao Programer / Kej Jang, Boggy J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