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純如
Lin Chun-Ju
簡歷年表 Biography
個展自述 Statement
相關評論 Other Criticism


創作自述 Artist Statement
English


在時間的長流裡,我們才是微不足道的,美不過石頭,韌不如野草,閃亮比不上光;我們都是平凡人,敵不過永恆也無法對觸動心靈的事物不哭不笑。
平凡如我們每個人都渴望一個舞台,無論在生活上或在專業領域裡,設法盡情揮灑表現比比皆是,努力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面貌也舉目可見。
我的平面創作試著採取某種退場、交託、空出多點留白舞台的想法,有些筆觸反映我的執著,有些是我閉上雙眼隨筆而行的交託效果。
感謝睹物之後而生的內觀,感謝因為這條創作之路必須深耕心光,感謝因為生命中的經歷了解自己的微不足道。

 

 
Copyright © IT PARK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41, 2fl YiTong St. TAIPEI, Taiwan Postal Code: 10486 Tel: 886-2-25077243 Fax: 886-2-2507-1149
Art Director / Chen Hui-Chiao Programer / Kej Jang, Boggy J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