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迪‧費爾葛瑞福
Andy Fairgrieve
簡歷年表 Biography
相關評論 Other Criticism
相關專文 Essays
網站連結 link


簡歷年表 Biography
English
1962年出生於蘇格蘭 鄧迪(Dundee)

2002年到2004年 亞伯丁大學:文化史榮譽碩士
1997年到2000年 愛爾琴的莫瑞(Moray)學院:遺跡與環境管理國家高等教育證書

2007年至今:格蘭菲迪藝術家駐村計畫負責人

2002年至今:威廉‧格蘭父子公司。蘇格蘭達芙鎮(Dufftown)。
藝術項目經理和站點發展團隊負責人
進駐在格蘭菲迪、百富和齊尼維酒廠。負責藝術家駐村整體管理計畫。參與藝術村計劃的每一環節:從遴選、陳列和彙集策展人以及協助藝術家在日常生活及創意方面的事務等等。同時也管理站點發展團隊,該團隊由三位專業技術人員組成,負責改善酒廠外觀等相關標準。

1997年到2000年 英國Oyne的Arceolink 史前公園。
生活史解說員
負責與遊園的訪客,幫助他們瞭解一些史前歷史(從中石器時代晚期到鐵器時代晚期,約西元前七千五百年到西元第三/四世紀),參與富教育性的生活史演出,以及相關事務。透過實驗性質的考古學去建造和維護史前建築。
 
Copyright © IT PARK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41, 2fl YiTong St. TAIPEI, Taiwan Postal Code: 10486 Tel: 886-2-25077243 Fax: 886-2-2507-1149
Art Director / Chen Hui-Chiao Programer / Kej Jang, Boggy J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