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宗翰
Arthur Ou
簡歷年表 Biography
個展自述 Statement
相關評論 Other Criticism
網站連結 link


創作自述 Artist Statement
English

之前發生的事情:一位攝影師的腦裡有一些模糊的圖像。他試圖在世界上作出這些圖像。

經過一番搜索,他發現自己站在一個懸崖上。站在這的感覺是浩瀚和限制同時並存。他等待光線更接近地平線。
但是,他等了太久。光已逐漸淡出,不能夠作出正確的曝光。在數分鐘之內將黑暗。

之後發生的事情:這一位攝影師把相機收去,而開始用他的手來比畫。

 

 
Copyright © IT PARK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41, 2fl YiTong St. TAIPEI, Taiwan Postal Code: 10486 Tel: 886-2-25077243 Fax: 886-2-2507-1149
Art Director / Chen Hui-Chiao Programer / Kej Jang, Boggy J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