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心─伊通公園二十週年慶
參展藝術家 Artists
專題介紹 Introduction
相關評論 Other Criticism
贊助單位 Sponsor


專題介紹 Introduction English
每個藝術家都耽溺在自己的夢想裡,而且,在生命的任何階段,人人都有實現夢想的能力──那種全神貫注、情意澎湃地執迷於世俗價值內外的美麗追捕與追尋。那源源不絕的創造力,本是一種天賜的才華或是一種神聖的恩賜與勇氣。

然而,這份恩賜或勇氣,無論是愛的力量或是對力量的愛,在最佳的情況下,它代表的是讓神聖的「愛與光」流過自己的一種能力,同時也代表對生命之善懷抱著單純的信念。它意味著讓創造力藉由我們示現出來,同時也代表我們的身心層面與孩子們的連結──渴望一個超越自我的東西能藉由我們誕生出來。

伊通二十歲了,不管你是誰,你做什麼;我們都曾是孩童。在這創作過程中,我們總是努力地想回到那個「純真」的狀態!讓成人生活經驗裡的衝突和爭鬥逐漸退去,代之而起的是一種對我們共有的、人性的一種珍貴體悟──無論你對藝術體會出什麼看法,無論人變成什麼模樣,每個人都有一顆心,都曾經是吸吮親娘乳水的襁褓嬰兒…。

「心即是建構者」,我們的心駐留在何處,我們就會變成什麼樣子!我們能存在這兒二十年,正是各位的鼓勵和努力──在這裡,任何一種創作活動,都是宇宙能量透過你我完成的。對這二十年來的種種考驗和體驗,除了,感謝還是感謝。感謝一路陪伴我們走來的你們…。(文/陳慧嶠)
 
 
Copyright © IT PARK 2024. All rights reserved. Address: 41, 2fl YiTong St. TAIPEI, Taiwan Postal Code: 10486 Tel: 886-2-25077243 Fax: 886-2-2507-1149
Art Director / Chen Hui-Chiao Programer / Kej Jang, Boggy Jang